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系列讲座-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6-08 12:25  浏览次数:12360

  应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阿富汗研究中心邀请,王进副研究员将为我校师生举办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题 目: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真正的共同体”的关系问题


  主讲嘉宾:王进 副研究员


  嘉宾简介:王进,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专任副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主要从事全球与当代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国际问题等领域的研究,在《红旗文稿》、《中国翻译》、《光明日报》等发表文章多篇,主持或参与研究省部级、国家级项目等课题多项。


  时 间:2022年6月9日10:00-12:00


  形 式:线上


  腾讯会议ID:326 952 988


  主 持 人:朱永彪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阿富汗研究中心教授


  讲座简介:理解和把握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真正的共同体”的关系问题,始终是学界聚焦的一个热点话题。总体而言,不仅要看到二者一致的地方,而且更要注意二者差异的方面。具体来说,可以从意义视角、主体视角、价值视角、特征视角、存在视角等五个方面对二者关系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解读和分析。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


2022年6月7日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