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一带一路”与国别区域名家讲坛-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6  浏览次数:12567

应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印度研究中心、阿富汗研究中心邀请,阿维杰特.班纳吉(Avijit Banerjee)教授将为我校师生举办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目:印度汉学研究与汉语教学的发展状况


主讲嘉宾:阿维杰特.班纳吉(Avijit Banerjee)  教授


嘉宾简介:


阿维杰特.班纳吉(Avijit Banerjee)博士现任印度国际大学中国学院院长、教授,在印度国际大学获汉语言文学博士学位,受中印文化交流项目资助,1996年至1997年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班纳吉博士致力于汉语言文学及中印文化交流史研究,2016年4月出版了《中国青年眼中的印度》一书(合著),撰写了多篇文章,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昆明等多个中国城市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014年9月19日,班纳吉在印度德里获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授予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奖。


   2021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式:线上


ZOOM ID:999 0107 9008  密码:752039


人:毛世昌  印度研究中心主任


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印度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