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产业合作处郑博文副处长到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20:42  浏览次数:2520

6月7日,省工信厅产业合作处副处长郑博文到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与副校长、中心主任沙勇忠教授和中心执行主任朱永彪教授就推动中心参与“甘肃省制造业‘一带一路’拓展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对接洽商。




郑博文介绍了省工信厅设立“甘肃省制造业‘一带一路’拓展平台”的整体思路、建设举措以及当前平台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平台建设尚在起步阶段,希望中心能够积极参与拓展平台的建设工作,在平台支撑企业评审、成立智库机构等方面发挥兰州大学和中心的人才智力优势,提供专业性建议意见。


沙勇忠介绍了学校与省上相关厅局合作的情况和中心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开展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心服务甘肃“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工作,并就拓展平台建设、支撑企业评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经深入交流后双方达成共识,以中心参与拓展平台支撑企业评审工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信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逐步推动兰州大学与省工信厅建立全面合作机制,共同为甘肃企业更好地走出国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