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吴志强处长一行到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21:16  浏览次数:12041

    5月26日,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吴志强处长一行到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与中心执行主任朱永彪教授、兰州大学青藏高原生态系统管理国际中心主任龙瑞军教授等,就甘肃省的国际科技合作如何进一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




    吴志强介绍了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的来意,表示在当下国际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甘肃的国际科技合作与一带一路国家、尤其是中南亚国家加强合作显得尤为迫切。


    朱永彪介绍了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围绕国家战略、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开展研究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就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提出建议。龙瑞军介绍了兰州大学在农业生态等领域与巴基斯坦、尼泊尔、塔吉克斯坦等中南亚国家展开合作的情况。双方其他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甘肃省在“一带一路”的区位优势、国际科技合作的突破点、加强对象国基础研究、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安全、提升国际宣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在加强科学研究、人员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领域达成基本共识。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联系电话

0931-8915895